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

2106 指尖舞芭蕾發表會。前奏曲




鏘鏘鏘,又到了兩年一度的發表會時刻󾔗󾔗󾔗
今年的邀請卡,特地請我超有才華的好姐妹,模仿劉老師喜歡的coco插圖手繪而成。劉老師特別請她把課堂幸運寶貝藏在裡面,大家有發現嗎?

在演出前,整個九月勢必得火力全開讓參與演出的孩子就定位,在此先跟有意找劉老師學琴的家長們說聲抱歉,近期接到許多詢問的新生,但這學期的課表已幾乎額滿,後續來信詢問上課時間的家長請給我一點時間,劉老師會盡力安排,最快要10月發表會結束後才能開始上課喔。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關於指尖舞芭蕾 Piano Studio,劉老師的鋼琴課(2023.11月更新)

不論您是聽朋友介紹、或者是看了部落格與臉書粉絲頁分享的內容,喜歡劉老師的教學方式,想進一步了解上課細項,在這邊整理了多數人會提的問題給各位參考。 近年發文轉移至臉書粉絲頁  指尖舞芭蕾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