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14日 星期二

關於指尖舞芭蕾 Piano Studio,劉老師的鋼琴課(2023.11月更新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論您是聽朋友介紹、或者是看了部落格與臉書粉絲頁分享的內容,喜歡劉老師的教學方式,想進一步了解上課細項,在這邊整理了多數人會提的問題給各位參考。
近年發文轉移至臉書粉絲頁 指尖舞芭蕾Piano Studio,部落格則作為過去教學的紀錄。


1.)上課地點

指尖舞芭蕾 Piano Studio 靠近捷運信義安和站五號出口,步行三分鐘即可抵達。

2.)排課時間

週一~六為可以排課的時間,週日為定休日不排課。
目前可排課時段如下:












3.)關於到府家教

指尖舞芭蕾Piano Studio 擁有獨立的教學空間,並配備 YAMAHA 演奏琴,以及各式輔助教材與教具,為了維護上課品質不提供到府授課。


🎹 由可愛的 Tsum Tsum 帶領孩子學音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🎹 邊玩邊學,音名順序自己動手組,印象更深刻



🎹 自己的五線譜自己貼




🎹 Keyboard 搭配 Garageband 音樂軟體
 


🎹 跟著音樂一起環遊世界!


















4.)學琴年齡

學琴的年齡沒有限制,只要面談後覺得您的孩子準備好了,又或者您是心中有著彈琴夢的成年人,劉老師都可為你們量身規劃適合的學琴進度。

5.)費用

學費按程度收費,每期 4 堂課,每週 1 堂課 60 分鐘,若您的孩子還小,可視孩子能保持專心的狀態,調整 1 堂課為 30 /45 分鐘,學費亦會按比例計算。如果您希望進一步了解收費方式請 E-mail 私訊。


6.)家長是否須陪同上課

這點劉老師可依各位的需求自行決定,不論陪課與否劉老師都會在每堂課結束前錄一小段影片,提醒課堂重點與練習時的注意事項,以便家長掌握孩子的上課進度,孩子練習時若有遺忘的部分也可看影片複習。
某日的課堂重點影片(淘氣小童三不五時插話請忽略😂)


7.)關於發表會

指尖舞芭蕾 Piano Studio 固定兩年舉辦一次發表會,時間在九月底或十月初。而沒有舉辦發表會的那一年,會視學生需求安排參加檢定考或者比賽。
過去發表會的影音連結(影音連結為整場音樂會的曲目,游標點選左上角播放鍵可瀏覽每位演出者的演奏):

- 2012指尖舞芭蕾鋼琴發表會

- 2014指尖舞芭蕾鋼琴發表會





- 2016 指尖舞芭蕾鋼琴發表會







以上,若還有什麼需要瞭解的或關於學琴的碰到的各式疑問,請來信:giahan.liu@gmail.com,我很樂意為各位提供專業的服務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關於指尖舞芭蕾 Piano Studio,劉老師的鋼琴課(2023.11月更新)

不論您是聽朋友介紹、或者是看了部落格與臉書粉絲頁分享的內容,喜歡劉老師的教學方式,想進一步了解上課細項,在這邊整理了多數人會提的問題給各位參考。 近年發文轉移至臉書粉絲頁  指尖舞芭蕾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