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

2016指尖舞芭蕾發表會。第1~5號前奏曲(中、低年級小小孩)


這些內容已在臉書粉絲頁陸續發表,把它們集結在這裡一起做個紀錄!
想知道指尖舞芭蕾Piano Studio的最新動態,別忘了趕快加入粉絲團!!
臉書粉絲頁連結:指尖舞芭蕾PianoStudio
想跟劉老師學鋼琴請E-mail 劉老師信箱:giahan.liu@gmail.com 




第一號前奏曲-秉玄

不知道大家還記得《I Love Challenges!》發文中的秉玄嗎?
學琴剛滿半年,秉玄已累積不少曲目,最近正在彈恐龍課本「史前音樂時光」。(劉老師發現,這本教材讓好多人印象深刻,好多家長第一次來都會跟我提!)
現在,就讓秉玄擔綱演出,一起來聽聽這本課本裡的曲子吧👏👏






第二號前奏曲-Ray

今天要為大家帶來一首充滿動感的拉丁舞曲。Ray身上最突出的音樂特質,是特別擅長富有節奏性的曲目,再複雜的附點+連結線+切分音,請他多聽幾次,就可以複製的一模一樣了!
因此,劉老師特別喜歡聽他彈這一類型的曲子。
請一起來感受小小孩身上洋溢的熱情吧!🌺🌺



第三號前奏曲-韋廷

兩、三個月前,家長捎來一則哥哥教妹妹彈琴的影片,當時韋廷剛學琴,但上課時老師交代關於手型的小秘訣---指尖、掌關節、手腕以及每隻手指在琴鍵上的擺放位置---都記得很清楚有幫妹妹注意到,這位小老師可是有模有樣呢!👍👍

👍

第四號前奏曲-亭安

亭安在今年的巴洛克音樂大賽中拿到二年級組的優等。🏆🏆🏆
她平時上課的表現一直很穩定在水準之上,這些歸功於每日扎實不間斷地練習,打從開始學琴,她的媽媽就很有毅力地每天督勤陪練,每天一小時是基本額,遇上特殊挑戰練到兩小時也是有的。加上她在學校參加弦樂團,每日小提琴的練習也是必須,堪稱劉老師學生中練習最認真的一位,是擁有驚人耐力的小孩 (當然媽媽功不可沒)!
今天劉老師挑選了她暑假時練的海頓奏鳴曲,一起來欣賞吧!


第五號前奏曲-四手聯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一共有四組手足&同學的四手聯彈,分別要帶來龍貓、貓的報恩、Jazz-Bouncing Boogie、以及法國作曲家-佛瑞-的搖籃曲,大家猜猜看這些曲目分別是由哪一組人馬擔綱演出?
全部猜對的人有賞,可以在演出當天抽獎喔!🙃🤗👐👐🏻👫👭👬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關於指尖舞芭蕾 Piano Studio,劉老師的鋼琴課(2023.11月更新)

不論您是聽朋友介紹、或者是看了部落格與臉書粉絲頁分享的內容,喜歡劉老師的教學方式,想進一步了解上課細項,在這邊整理了多數人會提的問題給各位參考。 近年發文轉移至臉書粉絲頁  指尖舞芭蕾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