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

Awesome music game!!





鋼琴課也可以打電動!
推薦各位這個短短兩分鐘的音樂遊戲。劉老師覺得這個遊戲非常好玩,讓你以為自己就是樂團中的打擊樂手,並測試各位的節奏感,順便欣賞振奮人心的的柴可夫斯基1812序曲,為考試的日子注入滿滿的活力!

另外,劉老師也將這個遊戲設計成一個小小的訓練節奏的教案。
相信小朋友在破解這個遊戲的節奏密碼以後,就能順利破關拿到滿分1812了。


Dance Dance Revolution:1812 Overture




FB粉絲頁:指尖舞芭蕾Piano Studi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關於指尖舞芭蕾 Piano Studio,劉老師的鋼琴課(2023.11月更新)

不論您是聽朋友介紹、或者是看了部落格與臉書粉絲頁分享的內容,喜歡劉老師的教學方式,想進一步了解上課細項,在這邊整理了多數人會提的問題給各位參考。 近年發文轉移至臉書粉絲頁  指尖舞芭蕾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