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

給自己與家人的音樂精選輯




音樂對我而言,除了釋放情緒,也是用來妝點空間,軟化居家氛圍的重要元素。

不論是剛甦醒的早晨,或者是下課收工回到家,很自然地會先晃到CD架前,指尖滑過一張張從學生時期開始陸續收藏的專輯,如考慮是該來杯拿鐵,或者阿薩姆紅茶的心情,挑選一張自己喜歡的專輯放上。用樂聲明亮清晰早晨思緒,或者撫慰一日下來的疲憊。

近日發現,在youtube上有著一系列古典音樂主題大全集,如此豐富的網路資源怎麼不讓人興奮!挑選一些覺得有趣的放上跟大家分享。

The best of Mozart
The best of Bach
The best of Chopin

如果平常沒有接觸古典音樂,看到作曲家沒有特別感覺不知從何下手,參考以下選單,相信這些標題會給你一些靈感,選出適合自己心情的音樂。
營造如誠品書店的閱讀氛圍:Music for reading
增強腦力整理思緒:Music for brain power
幫助孩子專心學習,寫功課:Music for studying
讓人嘴角自然泛出微笑,精神變得有活力的宮崎駿卡通經典旋律:久石讓精選集
隨著音樂到巴黎街角的小餐館:French dinner

讓美妙的樂聲悄然瀰漫家中,來場心靈Spa,常接受音樂薰陶的孩子,也會在不知不覺中變得更聰明,有邏輯,富有創造力。

enjoy the music of your life ~~



FB粉絲頁:指尖舞芭蕾-Piano-Studi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關於指尖舞芭蕾 Piano Studio,劉老師的鋼琴課(2023.11月更新)

不論您是聽朋友介紹、或者是看了部落格與臉書粉絲頁分享的內容,喜歡劉老師的教學方式,想進一步了解上課細項,在這邊整理了多數人會提的問題給各位參考。 近年發文轉移至臉書粉絲頁  指尖舞芭蕾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