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

2014 鋼琴發表會通知單



Dear All:
又到了兩年一度的發表會。距離演出時間只剩兩三週,俗話說:<Practice makes perfect>,請大家在這段期間,務必將時間多多留給鋼琴,以確保登台時能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。演出的同學請著正式服裝,於演出當天下午1:40準時抵達會場進行綵排受邀參加的聽眾入場時間則為2:20
這次的場地是在文水藝文中心,一個精緻典雅容納70人的正式場地,並有一台價值480萬的義大利Fazioli名琴。平日難得彈到這種等級的演奏琴,請各位演出者把握在台上享受的時光。

詳細演出資訊如下:
時間: 2014/10/5 () 下午2:30
地點:文水藝文中心表演聽 (南京新生交叉口)
       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號7樓 |02-2563-4568
停車資訊:林森公園地下停車場,一小時30元。
        

另外,預演時間安排在演出前的週日早上(9/28)地點於平時上課的地方。分兩個時段進行,場次個別告知,請準時抵達,須以背譜演奏。
  1. 10:10   ()11:00   

最後,關於音樂會的支出如下:
場租+鋼琴:17000
茶點:6000
邀請卡、海報、節目單設計&印刷:3500
故每位演出者酌收費用:1000元,不足的部分由老師補貼。

感謝所有家長的配合,有您的支持才能讓孩子開心地學音樂,也因為您的配合,老師才能盡情培育。毫無疑問的,往後人生有音樂伴隨,定會成為孩子精神上的珍貴資產。
劉嘉涵老師 代表全體學員敬邀
2014/9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回條

演出者姓名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參加親友人數:____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關於指尖舞芭蕾 Piano Studio,劉老師的鋼琴課(2023.11月更新)

不論您是聽朋友介紹、或者是看了部落格與臉書粉絲頁分享的內容,喜歡劉老師的教學方式,想進一步了解上課細項,在這邊整理了多數人會提的問題給各位參考。 近年發文轉移至臉書粉絲頁  指尖舞芭蕾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