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

真珠美人魚主題曲:七彩的微風



印象中滿多小女孩在看卡通「真珠美人魚」?

三年級的Feronia收到妹妹的點歌單,練了這部卡通的主題曲要彈給妹妹聽。這首曲子的原調是四個降記號降A大調,增加了一些練習上的難度,Feronia的手指花了一些時間適應彈很多黑鍵的感覺。
今天來上課時,她得意地向我報告:練好了!而且速度可以跟上音樂,不像之前來不及手指打結。


跟著原唱彈琴,感覺有點像用鋼琴在唱KTV,看得出來她彈得很陶醉,老師在一旁也感染了這份喜悅呢。



FB粉絲頁連結:指尖舞芭蕾-Piano-Studio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關於指尖舞芭蕾 Piano Studio,劉老師的鋼琴課(2023.11月更新)

不論您是聽朋友介紹、或者是看了部落格與臉書粉絲頁分享的內容,喜歡劉老師的教學方式,想進一步了解上課細項,在這邊整理了多數人會提的問題給各位參考。 近年發文轉移至臉書粉絲頁  指尖舞芭蕾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