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

寒假隨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終於放寒假了,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假期計畫吧。

劉老師則是趁著假期前不那麼熱門的時間,提前溜出去走了一趟。
這次的旅程中,特意造訪了一家很有古典音樂氣息的咖啡廳<天井棧敷>,這家店總是播放著中世紀的葛雷果聖歌,帶著古老歲月感的曲調,配上窗外蕭瑟的冬景,腦波自然也隨著沈靜起來,是難忘的咖啡廳經驗;另外,第一次看到鍵盤模樣的甜點,覺得會如此設計造型的甜點師傅,本身應該也是位愛樂者吧?各位可以猜猜看這是什麼點心。 

對每個人而言,假期都是很重要的修補與放鬆時光,離開平日習慣的生活圈圈,讓不同於日常的新鮮體驗撞擊感官心靈,再回到原崗位上往往能得到新的元氣與創意火花。
<TO step away from the world is not to draw back;it’s actually a way to turn in.>

祝各位有個充實愉快的寒假,玩樂的空閑,也別忘了利用假期多出來的時間多彈彈琴,這可是習琴人充電的大好時機喔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關於指尖舞芭蕾 Piano Studio,劉老師的鋼琴課(2023.11月更新)

不論您是聽朋友介紹、或者是看了部落格與臉書粉絲頁分享的內容,喜歡劉老師的教學方式,想進一步了解上課細項,在這邊整理了多數人會提的問題給各位參考。 近年發文轉移至臉書粉絲頁  指尖舞芭蕾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