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

鋼琴精靈,李國瑛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平日晚上礙於工作,錯過太多好音樂會,每次都看著好友FB感動分享覺得扼腕,難得禮拜日晚上有好音樂,好姐妹蔡老師推到爆的李國瑛鋼琴獨奏會當然要去,還順道拎兩位住附近的孩子一起。

聽完眼眶微濕,轉頭問一旁的小跟班,一個孩子覺得好厲害,另一個孩子笑笑說聽不懂。
沒關係,古典音樂很深很內心,當有一天感覺到心被摸到了洗滌了,音樂就會變成你親密的靈魂伴侶。

另,台灣近年孕育了很多登得上國際舞台的年輕音樂家,深深以他們為傲。





李國瑛 法朗克:前奏,賦格與變奏曲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關於指尖舞芭蕾 Piano Studio,劉老師的鋼琴課(2023.11月更新)

不論您是聽朋友介紹、或者是看了部落格與臉書粉絲頁分享的內容,喜歡劉老師的教學方式,想進一步了解上課細項,在這邊整理了多數人會提的問題給各位參考。 近年發文轉移至臉書粉絲頁  指尖舞芭蕾...